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结合“进帮助”积极指导企业开展灾后自救
2015-07-21 14:24

7月18日晚乾潭持续强降雨约一小时,雨量近110毫米。截止19日下午三时统计,暴雨共造成50余家企业不同程度进水,直接经济损失达60余万元,其中家具、家纺行业受灾较为严重。

乾潭镇启动迅速反应机制,全面掌握企业受灾情况,积极引导企业开展自救。一是全面排查企业受灾情况。通过短信群发、重点走访的方式,第一时间结合“进帮助”对辖区内所有企业进行受灾摸排,统计受灾情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二是协助企业转移物资降低损失。出动消防队员7人、镇干部20余人,协助企业转移物资,直接挽回经济损失约100万元。三是指导企业开展灾后自救。出动消防车帮助受灾企业清除淤泥垃圾,尽快恢复生产;协助企业联系保险公司尽快评估尽早理赔。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