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深入开展城乡一体化住户访户工作
2015-07-27 14:41

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统计工作。为了进一步强化样本住户调查基础工作,提高样本户调查记账质量,近日建德市统计局住户调查科和我镇统计人员一行对样本住户调查点开展了访户工作。

记账户已经完成了半年度账本的记录,通过对半年度账本中存在的问题,访户工作组深入对记账户调查点进行走访慰问。在访户过程中,指导记账户纠正了半年账本中存在的问题,对记账本中发现的漏记、混记现象做了重点纠正,希望记账户要正确对待,不要有思想顾虑。同时对记账户提出的难点和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对记账户当月账本进行了查看。通过拉家常,进一步加深与记账户的感情,并让他们了解一体化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消除记账户的抵触情绪,为日后一体化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