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初显成效
2015-08-03 14:27

自市委、市政府下达“两路两侧”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后,该镇火速启动整改程序,以“一处不落、一点不留”的高压态势推进,整治工作初显成效。

细致摸排不遗漏。在对省政协督办12处点位及市路政督办31处点位进行细致核查的基础上,自加压力,对高速、国道、省道沿线进行摸排,排查整治点位145处,目前已整治到位83处。

职责明确不落空。明确了园区企业由工业线牵头整治、各村点位由联村干部会同村两委联合整治的工作办法,通过“5+2”“白加黑”,结合“住进访”“进帮助”,全面铺开整治工作;另一方面镇纪委会同镇人大、镇政协工委及时“回头看”,避免整治点位死灰复燃。

动态连线不拖后。实行工作推进日报制,及时汇总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累计通过干部微信群发布整治实时信息300条,发布整治动态三期,形成“比、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