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保护生态从禁止电鱼做起
2015-08-07 09:31

“二小桥下有人电鱼”乾潭镇农办水利负责人接到群众举报电话,五分钟内,镇干部与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对电鱼行为及时制止,当场没收电鱼用具,并对电鱼人进行说服教育。

乾潭自打造“山水田园型”小城市以来,借拆违治水之机加大全镇环境整治力度,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城镇。此外还结合“住进访”,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观念传达给百姓,各村不约而同地将“禁止电鱼”写入村规民约,生态保护观念深入人心。

“电鱼会给水域中各类生物带来毁灭性打击,破坏整个水域的生态平衡,最终影响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对电鱼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累犯要加重处罚力度,保持生态环境持续良好态势。”乾潭镇农办负责人如是说。(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