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5-08-11 17:27

8月7日,乾潭镇总工会专门购买了绿豆、红豆、王老吉等消暑物品,在镇工会主席吴晓峰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谢双明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建德市旋具有限公司、杭州露依尔有限公司、杭州乾通工具有限公司、杭州文通工艺有限公司、杭州孚锐机械有限公司以及建德市凯阳五金工具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了清凉消暑慰问品,并一再叮嘱大家在高温下作业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

在工作的同时预防中暑,避免在高温下长时间劳动。同时也叮嘱希望企业在安全生产的同时好做好员工们的高温保护,安排好作息时间,及时发放防暑降温食品和药品,确保安全度夏。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乾潭镇总工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这些防暑用品虽并不贵重,但它表达了镇总工会职工的关心,体恤职工的浓浓情谊,也给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通讯员 张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