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政协工委开展“两路两侧”回头看
2015-09-02 16:20

近日,乾潭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开展“两路两侧”专项督查,重点对前期摸排点位及时进行整治情况回头看。

截至目前,除13处青山白化需覆绿点位外,已完成167处,其余两处将于9月中下旬完成。督查情况总体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陵上新村一企业存在违章搭建钢棚情况,经了解,镇政府已对该企业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目前已整治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就“两路两侧”长效管理方面提出了意见和看法。一是希望政府进一步加强对小沙场、小砖厂、小汽修的管理、整治。为保证交通安全、环境整洁,在公路两侧尤其是进出城口等交通要道应严禁上述企业设立。二是部分企业“门前三包”不到位,存在乱堆放、乱倾倒、乱搭建现象,需要加强整治。乾潭负责人当即表示,将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对镇内小沙场、小砖厂、小汽修进行摸排,对无证经营坚决取缔,对有证经营责令做好“门前三包”。二是针对企业卫生乱象,将由镇工办主导,在全镇范围开展企业环境整治倡议行动,动员企业共创美好环境。三是鼓励各村动员农户积极开展“清洁庭院”大比拼,努力提升村容村貌。四是鼓励全民参与“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群策群力将该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