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夜学老传统 上医治未病
2015-09-16 17:26

近日,乾潭镇利用夜学“老传统”,给全镇干部治“未病”。通过观看《身边的警示》反面典型教育警示片和学习《关于10起“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以身边人说身边事,让全镇干部直观感受到“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深刻内涵,给全体干部拉起了纪律和规矩的“警戒线”。尤其是10起典型案例中有7起是涉及村级主要领导,这让全部干部更加深刻地感觉到上级执纪触角正延伸到最基层的趋势,以及对“抓早抓小”的“决心不减、勇气不泄、尺度不松”的坚决态度。

同时,夜学会上还组织观看了潘樟友的先进事迹,传递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为全体干部树立了学习的“标杆”。

此次夜学主要是防止干部养痈遗患,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消除干部“看客心理”和“自满心理”。(通讯员 饶侠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