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启动“百日攻坚”企业大走访
2015-09-29 10:34

为切实加快各项中心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结合“进企走访、帮企解困、助企发展”工作,乾潭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百日攻坚”企业大走访活动。

为确保该活动责任明确、落实到人,镇经济发展办将全体干部分成六个小组,由中层干部任组长,将企业按照招商引资、劳动监察、消防安全、小升规等类别进行区分,要求各小组带着任务去走访,并在走访中做到“五了解五落实”,即了解企业和行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全年各项主体指标完成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情况、了解企业困难、了解企业明年发展动向;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落实食品安全责任、落实职工工资按时发放责任、落实当前中心工作的整改推进责任。

乾潭镇将把此次走访作为近期重点工作来抓,确保走访出成效,为各项中心工作摸清底数、理出思路,为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