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参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2015-09-30 10:23

9月29日上午,乾潭镇爱卫办组织镇政府及驻镇部门工作人员在乾潭镇各街区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主动承担南入城口至乾中、职高等两旁的杂草、绿化带内的生活垃圾和路边土堆清扫工作的是一支特殊的队伍,他们有着双重身份,既是义工,又是社区服刑人员。

在全场卫生集中整治过程中,积极地向过往群众宣传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克服乱倒乱掷陋习,为改善乾潭环境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综治科、司法所将公益劳动与镇爱卫办开展国庆节前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倡议的有效结合,活动中将社区服刑人员与法官、老师等一起以义工的形式组队,以打消他们身份的心理阴影,通过这一形式的公益劳动,促使他们能更好地修复社会关系,达到了预期的矫正效果。(通讯员 傅谟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