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认真部署国庆旅游接待安全管理工作
2015-09-30 11:25

随着乡村旅游的开发与推进,乾潭镇也渐渐掀起了旅游接待浪潮。为了确保游客玩得尽兴玩得安全,乾潭镇对国庆旅游接待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缜密部署。9月29日一早,该镇党委副书记召集镇派出所、交警中队、城管中队、环保所、镇卫生院等单位以及镇综治办、服务业办、农办、经济发展办、社会事务办等相关办所负责人,布置乾潭镇域旅游安全管理工作,涵盖了绿道、艾利斯玫瑰园、罗村水库等旅游热点。

会上,特别对今年刚开通的“三江两岸”绿道进行了重点部署,明确了停车导引、绿道乾潭入口区域车辆停靠管制、垃圾清扫、治安巡逻、森林防火巡查、急救保障及应急处置等工作的责任部门和人员部署安排,细化统筹工作,确保国庆期间旅游接待工作圆满完成,提升乾潭旅游“满意度”,为“杭州都市圈健康生态城”小城建设“镀金添彩”。(通讯员 饶峡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