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指缝扣泥,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效能建设
2015-10-14 16:15

暨出台《乾潭镇镇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村级零星工程派工单》等制度后,近日,乾潭镇又执行干部外出学习培训心得体会上报制度,从而进一步规范干部外出学习,实现从“宽”到“严”管理模式的转变,扎实推进干部作风效能建设。

今后,乾潭镇干部外出学习培训后需上报300—10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发所有班子成员评阅,实行外出学习须要附上心得体会报告才能报销相关经费的制度。

此举意义非凡,一是提升干部干事创业激情,确保学习有成果,业务有提升;二是加强咨询信息互通共享,为谋事决策提供重要的线索佐证。通过此类可谓是“指缝扣泥”制度的进一步实施,抓早抓小,从细节入手,进一步强化干部“效能”作用,突出新常态下乡镇干部“干事创业”新面貌。(通讯员 饶峡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