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5年建德市农村文化节闭幕
2015-12-01 22:55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1201/o_1a5dm23c61omb1q4rhdv1d68ldke.JPG

11月30日下午,喜迎G20———2015年建德市农村文化节闭幕式暨建德市农村文艺调演在乾潭镇文化中心激情上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1201/o_1a5dm23c71v2p6v515mn26t12bdi.JPG

乾潭镇文化中心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欢快的音乐中,演出在下涯镇代表队带来的舞蹈小品《乡村大嫂》中拉开了序幕。16个乡镇(街道)的代表队带来了16组节目,舞蹈、小品、快板、合唱、器乐……形式多样,让现场的观众们大饱眼福和耳福。最终,更楼街道、新安江街道、乾潭镇、大慈岩镇、航头镇、钦堂乡、梅城镇以及大同镇的八支代表队摘得此次调演的金奖。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推进我市城乡公众文化服务均等化、标准化的建设进程,市委、市政府把本届农村文化节当做今年文化建设的重点工作。本届农村文化节以乡村为舞台,以农民为主体,精心设计活动载体。此次文化节先后举办了农村文化节开幕式文化演出、戏曲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合唱、群众文艺展示周、两地文化交流等一系列活动,真正成为农民群众乐于参与、广泛参与的群众性娱乐活动。(见习记者 许崔喆仁 通讯员 唐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