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中心卫生院成功经验在省级学术会议上获得肯定
2015-12-14 15:19

 

12月9日—12日在台州举办的浙江省第23届基层卫生改革与发展学术会议上,乾潭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在会前被选为浙江省基层卫生协会第一届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同时由乾潭镇中心卫生院邵纯、吴国祥、徐景涛三位合著的论文《开展责任医师团队签约服务,引导群众基层首诊有序就医》被评为优秀论文三等奖。

在这次以基层卫生改革、签约服务、基层卫生能力提升为主题的会议论坛上,乾潭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邵纯就该院创建群众满意卫生院的成功经验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该院在贯彻国家医改政策、提升基层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方面的经验,获得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好评。这在建德基层卫生历史上还是首次突破,是我市试点“基层首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双向转诊”分级诊疗制度的积极实践,是稳步推进落实省委省政府“双下沉、两提升”工程、破解基层卫生服务能力瓶颈、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实现“全民健康”的有力举措。(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