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贯彻学习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2016-01-20 10:06

1月18日晚,乾潭镇组织全镇干部和工作人员、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学习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并结合乾潭镇实际,将市委全会关于“保持战略定力,弘扬实干作风”的要义进一步提炼融合,为激励全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提供精神激励,为拉高乾潭小城市发展品位提供方向指引。

在此基础上,乾潭镇将努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狠抓产业,统筹推进,坚持“生态立镇,工业强镇,服务业兴镇”的发展战略,以多元招商为抓手,产业融合为契机,服务业发展为突破,鼓励产业经济向现代化、品牌化和特色化发展;主攻项目,围绕中心,既要加大投入,全力推进乾潭旅游综合体、集镇道路、农民饮水、福利中心等看得见的民生项目建设,也要围绕中心,扎实推进市委“二三四五”和G20峰会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及国家级卫生镇创建等精神文明建设;提振作风,强化党建,将抓党建就是促发展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突出党建示范亮点的带动辐射作用。全面加强党政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贯彻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创业环境。(通讯员 王少华 汪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