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平安巡逻,助力G20
2016-01-22 14:04

从2015年12月开始,乾潭镇25个村(社区),村村都能看见平安巡防志愿者的身影。

这支队伍主要由各村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青壮年组成,在村委会组织下,利用空余时间,在各村进行义务巡逻。新年将至,队员们更是认真开展夜间巡逻活动,主要是对村庄的安全隐患进行巡查,并对村内的流浪狗、流浪猫进行整治。巡逻活动切实为乾潭镇居民带来了安全感,对违法犯罪分子起到了震慑作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普遍好评。

目前,乾潭镇根据各村实际在册人口的5%组成队伍,登记志愿者2424人,每日常规巡逻人数保持在5人以上。为了切实把“平安巡逻 助力G20”活动推向深入,乾潭镇为巡逻队员配发了反光背心、袖标、警棍、照明灯等一系列执勤用品,并由各村对上岗执勤人员不定期开展执勤业务培训,每周都组织巡逻队、保洁队、流浪宠物治理队等开展活动。乾潭镇书记方建铃表示,乾潭镇一定会把这项活动扎扎实实的开展下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把乾潭镇建设成一个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小城市而共同努力。(通讯员 汪琳 项朝旭)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