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闭幕
2016-02-01 14:35

1月28日,乾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会上,代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15年项目实施报告、议案办理报告。审议通过财政工作报告、2016年镇村项目实施计划;票决通过2016年7个100万元以上的投资项目。

会议充分总结了2015年政府和人大主席团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思路。据悉2016年对于乾潭是小城市培育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重点项目的决战决胜之年。列入市级重点实施类项目有8个,重点预备类项目有2个,全镇政府投资项目达23个之多,计划投资达到3.5亿元。

大会号召全体乾潭人民要紧紧围绕镇党委、镇政府中心工作,抓好工作落实,为建设“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目标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