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节后上班第一天 乾潭干部走访忙
2016-02-15 10:53

2月14日,刚刚参加完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下午乾潭镇的干部们就拿起走访记录本,到各自联系的村里走访农户。

虽说联村干部们对各自联系网格内的农户已有相当程度的了解,但是春节期间外出工作的人回乡过年,走访的效果显然会更好,因此大多镇干部们都不愿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

90年出生的陈骏是2015年新录用的公务员,下午他跟着党委委员徐卫军一同走访了6家农户。从初来乍到听不懂乾潭话,到现在能用简单的方言跟人打招呼,陈骏却还是嫌自己的进步慢了点:“我争取早点学会乾潭话,这样以后就能跟他们聊上家常了。”

镇党委书记方建铃走访慰问了下梓村老党员陈乾坤家,并送上了慰问金。老陈一家原本生活不错,但老伴去世后,女儿女婿身体又不好,加上外孙上大学,经济条件就困难起来了。

87年的中层干部卢林平是乾一村的联村组长,开作风建设大会时他听说村会计周叔平癌症病情复发,下午吃完饭他就往村里赶,到周叔平家看望。随后又走访了周边的4家农户,才回到办公室。

春节过后第一天上班,乾潭镇的干部们已经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短短一下午的时间,全镇干部走访共计农户346户,收集意见建议共计124条,问题13个。

(通讯员 郑雄)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