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工礼炮响 “进帮助”送达
2016-02-16 09:57

 

乾潭企业集体开工的第一天,乾潭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干部积极开展“进帮助”活动,既为送上新春问候,更为了解企业当前困难及发展动向。活动共分四组,由镇主要负责人带队,经发办中层干部及商会工作人员为组员。

杭州乾通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正在筹备新三板上市,是乾潭企业转型升级的典范。镇党委书记对企业勇于突破、敢于尝试表示赞赏,同时也叮嘱企业既要不断完善管理、降低运营成本,也要不断加强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与附加值。

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提出国税每年免抵调数不均衡,影响了重点企业排位及绩效评价的精准度,建议相关考核应按照企业当年实际入库税收测算。乾潭镇表示会将该意见向相关部门反映,确保排位、考核的合理性。

杭州朝阳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姚水林说:“清绪溪变清了,安钦线完工了,这些变化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乾潭的信心和决心。今年锅炉验收通过后,我们将新上一条生产线,相信一年会比一年好。”

在随后召开的镇干部大会上,镇党委书记号召全镇干部按照网格化分工安排迅速行动起来,仔细倾听、贴心服务,协助企业在经济环境趋紧的当下逆流而上、完美转型。(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