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做好三方面工作 深化作风建设
2016-02-17 13:49

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结束后,乾潭镇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新的一年,该镇将以干部作风建设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落实:

一是狠抓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弘扬“拆违治水”精神,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坚持在干事中历练干部,深入推进镇村干部考核管理办法制定,全面提高干部干事创业业绩考核比重,鼓励干部积极投身于平安创建、“拆违治水”等中心工作推进当中,努力打造一支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二是狠抓经济发展。确保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财政等重要指标实现开门红、全年红;重点推进东干渠风情村落、杭派民居、旅游综合体等重点项目落实,开展土地征迁集中清零工作。三是抓好三大迎接考核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无违建验收准备工作,打赢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攻坚战;自加压力完成国家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努力实现小城市考核争先进位。全力实现乾潭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