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抓住机会 宣传计生政策
2016-02-18 09:08

2月17日上午,乾潭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出现在了“乾潭镇2016年春季人才招聘会”的现场,她们以招聘会为契机,积极向流动人口宣传计生政策。

当天上午,乾潭镇计生办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流动人口服务及计生政策宣传,免费为广大前来应聘的流动人口提供计生宣传图书,发放避孕药具,讲解普及新出台的“全面二孩”政策。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宣传图书100余册,避孕药具50盒。不少路过的群众驻足停留,询问相关计生知识和政策,并根据自身需要领取相关的图书资料。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的计生工作,乾潭镇计生办加强与招聘企业的人事部门沟通,由企业及时提供今年新进的外来务工人员名单,确保信息变更的准确度和及时率,提升流动人口的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流动人口服务。

记者 李文慧 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