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春泥计划活动丰富多彩
2016-02-19 13:42

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缤纷多彩、快乐平安的寒假,乾潭镇各村开设“春泥计划活动班”,村里的大学生村官、党建联络员、文化员免费为小朋友们开设了清洁卫生、猜灯谜、作业辅导等各种各样有趣好玩的活动。

在讲课中,老师们通过课内互动、游戏、一起劳动等形式,使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让班里的小朋友在互动中树立了信心,增长了知识、才干,增添了快乐,增进了友谊。经常开展的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又增长了他们的科技、法律等各方面的知识,真正实现了素质教育的普及,使全村未成年人树立了正气,带动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的提高,为构建农村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

目前,乾潭镇24个行政村、1个社区都相继开展了春泥计划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很强的趣味性和教育性,极大地促进了该镇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