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危化企业安全检查,助力G20峰会
2016-03-11 14:43

为确保即将到来的G20峰会顺利召开,进一步做好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危化企业安全事故,日前,乾潭镇积极开展危化企业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危化品生产、使用和经营单位共13家,重点检查涉危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各项制度落实情况、作业人员持证情况等。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防火、防爆、防雷、防毒、防泄漏等安全生产相关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对主体责任落实不积极,安全管理不到位,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积极与企业沟通,对企业健全管理机制、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开展员工教育培训提出建议和要求。接下来,乾潭镇将加大对涉危企业和重点监管企业的检查频率,为G20峰会召开保驾护航。(通讯员 黄力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