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计生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6-03-22 16:48

“二胎未审批是属于计划外,抱养小孩五个月内未上报也属于计划外……”日前,乾潭镇计生办开展了计生工作经验交流会,讲解最新的计生政策的同时,各村计生管理员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会上,市计生协会主要负责人就女性安康保险、独生子女险等适合农村百姓的险种进行动员。女性安康保险是针对18-60周岁的女性进行的一项保险,此项保险险种多、保额少,是一项性价比较高,又适合农村女性的险种。在计生工作经验交流环节,各村计生管理员积极发言。“扩大宣传面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村在今年的3·8妇女节就组织了全村的适龄妇女,向她们宣传最新的政策等知识,效果良好。”安仁村董大姐说道:“做农村妇女工作一定要耐心,慢慢解释清楚,她们才会理解。”骑龙村陈大姐也把自己的做法坦诚相告。最后,下梓村杨大姐总结了计生工作的最精辟的经验“真心用心 上门服务”。

(通讯员 程思思)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