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政府组织镇干部参观反邪教基地
2016-04-13 10:31

4月12日下午,乾潭镇政府组织48名镇干部到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参观反邪教基地,通过明珠社区工作人员详尽的解说和展厅里直观的图片文字说明,一例例真实的案例告诉我们邪教小则影响工作破坏家庭和睦,大则反人类、反社会造成大规模危害事件。其中几件在我市发生的案件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到邪教其实一直就在身边暗流涌动。

反邪教工作任重道远,特别是在当前复杂的形势下,反邪教工作需要所有干部群众一起行动起来认清邪教的真面目,共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抵制邪教对我们的侵蚀,同时也要求工作在基层一线的乡镇干部能够在工作生活中充分重视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在平时的工作中就树立起反邪教宣传意识,为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