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快速启动迎峰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2016-04-14 14:27

根据全市迎峰会安全生产保障动员会会议要求,4月14日上午,乾潭镇召开会议专项布置安全生产工作,对G20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乾潭镇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提出了具体要求。认清形势,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镇要统一思想,立即开展地毯式的全面排查,对危化品行业整治、非煤矿山监管、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工程安全、库区领域防范等重点领域要加大排查力度,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精准发力,全力补齐行业领域短板。针对低、小、散企业及重点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加大对木制品行业、危化矿山的监管力度,深化专项整治工作。

强化保障,推动长效管控机制落实。抓好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迅速督促责任主体落实整改,明确整改期限和措施。

全镇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迅速行动,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重大隐患进行全面整改,并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通讯员 黄力飞)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