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积极推进乾潭大道管网修复工程
2016-04-14 16:15

日前,应杭州市五水共治办要求,乾潭镇积极推进乾潭大道管网修复工程。制定破损污水管网整改方案,并启动该段900米DN400波纹管替换工作。为加快施工速度、保护污水管道以及便于后续迎宾大道建设施工,此次工程除埋设地下污水管外,还将对所涉区域进行土地清表、道路挖方、路基回填、管线埋设等施工。目前,整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镇政府将全力保障项目实施,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今年,乾潭镇除完成五水共治埋设污水管主管2.95公里、支管6公里、雨水管1.25公里的年度建设任务外,还将启动实施城区雨污分流工程,项目估算投资1800万,现已完成相关设计工作,项目完成后可彻底解决乾潭城区雨污合流问题,成为我市首个完成雨污分流的乡镇。

(通讯员 吴成章)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