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多措并举夯实防汛基础
2016-04-20 10:54

日前,乾潭镇防汛办早检查、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夯实今年各项防汛举措,确保水库工程安全度汛。

一是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意识。该镇通过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签订防汛责任状,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细化,落实到科室,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防汛工作体系。

二是严格落实防汛工作抓早、抓实、抓严、抓细的要求。该镇对水库防洪工程重要设施进行全面的检查,注重细小环节,注重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逐一登记,及时整改落实。

三是积极备足汛期前的人员物资准备。该镇组成抢险队伍23支260余人,物资储备草包、编织袋1万只,救生衣100余件,时刻关注天气状况,做好应急预案。

下阶段,乾潭镇将进一步修订完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切实提高预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高防汛抢险物资的应急能力。(通讯员 翁美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