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更替不更责任心 脚步丈量知民情
2016-04-26 09:28

近期,根据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乾潭镇党委、政府迎来了新一轮党政主要领导更替。在乾潭第一轮小城市培育试点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对新班子、新领导如何进一步推动小城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发展抱有极大的关注和期望。

到任的第一天,为了及时掌握情况,尽快开展工作,党委书记、镇长在镇人大主席的陪同下走访了乾潭镇各重要领域,了解实际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阐述了“更替不更责任心”的进取精神和领导担当,为乾潭各领域的进步发展注入强心针。主要领导先后走访了派出所、税务部门、市场监管所、便民服务中心、中心卫生院、中心幼儿园等重要部门。在走访中,书记提出要将“时时不忘责任心,处处都要争先进”作为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座右铭和风向标,全镇干部要进一步提振作风,扬长避短,为加快实现乾潭小城市“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目标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王少华)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