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夜学安全生产知识
2016-04-26 09:28

4月25日晚,乾潭镇六楼大会议室灯火通明,座无虚席。乾潭镇邀请市安监局主要领导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全体镇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市安监局主要领导结合近些年全国范围内较有影响力的4起安全生产事故和发生于建德市范围内的2起事故为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向夜学人员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讲解了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同时就新的追责问责制度运用进行了分析,“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安监局领导用一个个刻骨铭心的事例,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和一次次的大规模追责案例,使乾潭镇干部在思想上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有了深刻的警醒,增长了安全监管知识,为今后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课后,乾潭镇主要领导总结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敢挑千斤担,不怕万重难的勇气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更要勇担当、善作为、强落实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的护航G20峰会。(通讯员 陈骏)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