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强势推进两路两侧回头看工作
2016-05-09 10:18

为切实提升乾潭环境、服务好G20,乾潭镇发挥“5+2”精神,对境内高速、国道沿线进行两路两侧回头看,共自查点位50处。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召集镇村两级干部和城管、公安等驻镇部门,召开专题部署会。

镇党委副书记就乾潭两路两侧工作中主要存在的彩钢棚整治未到位、拆后清理未到位、危房拆除未到位、绿化补植未到位等四大方面问题进行了通报。镇党委书记提出“要以三严三实要求、全力以赴抓整治,要以破釜沉舟勇气、一往无前抓整治”,具体做到六个“要”。一要统一思想。新形势下抓环境提升就是抓发展。要实现绿色发展,让群众享受品质生活,都离不开环境。因此全镇上下必须高度统一思想,重视两路两侧整治工作。二要抓紧时间。必须要在5月10日前完成整治,确保乾潭以最佳状态迎接省市领导检阅,为自己也为全市争光。三要配齐人员。没有整治任务的干部要去支持任务重的村。城管主要负责集镇周围整治。公安要派出巡逻车,坚决打击非法阻碍整治行为。四要落实责任。各村整治组组长由村书记、主任担任,副组长由联村组长担任。各整治组要职责明确、细化分工,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五要统计到位。要通过镇干部微信群实时报送整治推进情况,并在镇大楼LED屏公布进度排名,切实浓厚“比赶超”的整治氛围。六要纪律严明。镇纪委要对人员到岗及整治推进情况做好督查,对确不履行职责的干部进行谈话、问责。

会议结束后,干部们带着雨伞、穿着雨衣,第一时间奔赴点位进行整治,目前已经完成整治点位12处。(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