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5-13 10:24

5月12日下午,乾潭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暨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镇镇干部、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组织委员及党建联络员、企业两新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听取由镇主要负责人的动员讲话,对“什么叫‘两学一做’”、“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如何开展'两学一做'”进行了细致阐述,对具体要求作了全面部署。

开展“两学一做”,既要完成上级要求的规定动作,更要学做结合,将“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与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指标相结合,与破解乾潭突出问题相结合,与找补乾潭经济社会事业的短板相结合,与“二三四五”等中心工作相结合。

通过全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各级党组织的民主生活将进一步丰富,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将进一步坚定,履职服务能力将进一步提高,先锋模范作用将进一步发挥,从而加快实现乾潭小城市“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的战略目标。(通讯员 王少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