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全力以赴抓落实 一往无前争先进
2016-05-17 14:02

5月16日晚,乾潭镇经济发展办、服务业办利用周一夜学时间召开了经济工作月度例会,镇主要负责人听取各办各线工作汇报,会议对经济各方面工作进行细致梳理,找短板,查问题,强落实,再精化,确保今年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经济工作各项任务。

听完汇报后,该镇镇长针对工作短板与问题布置了下一步任务,党委书记就如何破解难题提出了六句话要求:

真心诚意优服务。经济发展办要从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追求工作效率入手,检讨自身问题,优化服务水平,始终保持与企业的密切联系。

强势落实推项目。乾潭虽然项目多,但落实难。经济发展办和服务业办要拧成一股绳,使出一股劲,强势推进项目落地。

精准发力促招商。面对目前乾潭镇企业多却小而散等特点,抓乾潭发展要把目光转向大而精的项目,要积极嗅探招商讯息,主要领导带头外出招商,将优质税源引进乾潭。

解放思想抓统计。经济工作考核都以统计数字为准,工作不但要做得好,更要统计应统尽统,目前统计工作上的一些问题还亟待统计科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寻找数字亮点。

创新做实兴三产。乾潭工业经济目前面临不少困局,短期内难以崛起,而乾潭作为“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的定位日渐明晰,要抓好小城市建设这个契机,做好转型升级的文章,做强做大做实三产服务业。

责任落实保安全。目前是保障G20工作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各办要强化认识,落实责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通讯员 翁碧卿)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