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诚心诚意优服务
2016-05-27 10:41

乾潭镇主要负责人带领该镇经济发展办相关人员到企业进行走访,询问了解企业困难,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走访中,该镇主要负责人与企业亲切交流并强调指出,目前乾潭镇工业经济发展进入瓶颈期,在这段时间中企业会遇到各种困难,基层组织就应该在这个时候为企业提供好服务。乡镇相关工作人员应该主动服务企业。注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通过定期和不定期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帮助企业渡过眼前难关,使得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企业提供贴身的服务。我们应注重服务内容,确保服务全面到位,调整确定服务对象,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使整个服务工作能全面到位,切实符合该镇的经济发展。例如可以在行政服务、扶持资金的申报以及解决企业日常困难等方面做好工作,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困难面前不应轻易低头,企业也要坚定信心练好内功,同心协力,携手共渡难关。(通讯员 唐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