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多载体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2016-05-27 11:12

乾潭镇在全镇范围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清洁美、摆放有序整齐美、种树栽花绿化美、庭院设计协调美的“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各村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营造洁净优美的人居环境。组织和发动巾帼志愿者、广大家庭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清洁庭院卫生死角、清理房前屋后的堆积物、及时处置生活垃圾等,养成清洁美化环境的好习惯,打下“美丽乡村”建设的扎实基础。开展植绿护绿和低碳行动,提升乡村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组织和发动广大妇女、家庭参加各种植树造林、绿化美化活动,让乡村处处绿树成荫,农家庭院鲜花盛开。

乾潭村还开展巾帼文体宣传活动,组织女子腰鼓、健身、排舞、合唱等文体团队开展各种文艺表演,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表现乡村越变越美的环境和越来越好的生活,将该镇建设文化强镇精神融入到“美丽乡村”建设。(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