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泰弘橡胶履带生产线项目即将投产
2016-06-11 16:03

近日,杭州泰弘橡胶有限公司厂房内热火朝天,工人们加班加点搬运、安装机器设备,工程师们正在调试安装好的机器设备。

杭州泰弘橡胶有限公司原在桐庐进行生产,因发展需要,需对企业进行整体搬迁。乾潭镇仅历时一个月就成功盘活杭州共和链公司73.4亩存量土地,引进该公司的橡胶履带生产线项目。据了解,该企业专门生产橡胶履带,与一般钢制履带相比,具有对路面无破坏、振动小、噪音低、速度大等优点。产品主要销售欧美、东南亚,用于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上,目前正在逐步挖掘国内市场。

据泰弘橡胶有关负责人介绍,泰弘橡胶生产线项目正在进行整体的设备搬迁及调试中,预计6月15日左右将完成所有搬迁,目前环评已经进入环评报告书评审会阶段。由于按照现有的生产订单,原有的生产线已无法满足生产需求,该公司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增加一条生产线,预计将继续投入6000万元左右。6月底将正式投入试生产,年底即可实现产值3000万元。(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张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