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老党员发挥余热上党课
2016-06-15 14:31

 

6月15日,乾潭镇下包村86岁高龄的老党员周益新走进村会议室,为村里100余名党员们上起了党课——“忆苦思甜·喝水不忘挖井人”。

周益新有63年党龄,年轻时参加过抗美援朝,当过部队指导员,转业回来,先后在建德县文教、文教卫办公室和县宣传部任职。退休后,周益新不忘党员身份,热心为民服务,虽年事已高,但村内的党员活动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开始后,村党委邀请他为党员们讲党课,他欣然答应了。在讲课中,他先带领在坐党员回顾了建德党建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己年轻时的经历,讲诉自己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最后以平凡的事例告诉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积极配合村镇工作的开展。

周益新的讲课不时地引起老党员们的共鸣。课后,年轻党员们感慨万分:“作为一名老党员,还那么有活力,对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是那么自豪。我们年轻人更应该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大家。”(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张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