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建成投入使用
2016-06-16 15:04

乾潭镇于今年5月开始通过整合原有数字化城管设施,建立了乾潭镇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并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指挥中心投入建设经费80余万元,中心办公场所面积200平方米,安装了两块1.6×1.2的大型液晶中央显示屏,另有6块30寸分布显示屏,现有公安、司法、城管、信访、综治各部门派出6人集中办公,城区公用摄像头83只均已接入,今年乾潭镇投入75万元新设立治安摄像头345只,待建设全部完成后也将接入分中心,乾潭镇通过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现已将公安的95只治安摄像头也接入分中心内,基本实现了集镇区域不留空白,村庄主要路口全覆盖。

通过指挥中心,老百姓随时可以把需要反映的情况,通过打电话或者以平安浙江app爆料的方式把情况反映给指挥中心,由指挥中心直接指派相关部门前去处理和反馈。一方面可以让各部门更早更快的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另一方面让广大群众直接参与到社会治理中真正实现齐抓共管建设美好城镇的目标。

(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