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护航G20 乾潭在行动
2016-06-22 11:01

6月21日上午,乾潭镇以“创建平安乾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禁毒宣传为主题,联合团委、妇联、计生办、司法所、派出所及部分志愿者在新世纪广场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展示活动。

镇综治办现场解读杭州举办G20对经济转型升级、社会生活发展的意义。镇禁毒办开展毒品危害展板宣传、仿真毒品现场展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派出所民警、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们讲述毒品的种类和人们对新型合成毒品存在的错误认识,增强市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妇联、计生办在现场对不少群众关心的青少年家庭情感交流及二胎政策进行了政策解答。活动最后,该镇相关负责人和在场群众一起在拒绝毒品的横幅上签名,承诺远离毒品。

本次宣传活动,乾潭镇以宣传护航G20为主线,同时对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进行解答,从各方面加强了民众对举办G20峰会的认识,在全镇营造“保障G20全民在行动”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陈新 廖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