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突出“三个到位” 做好规下工业清查
2016-06-29 14:51

为全面、及时了解全镇规模以下工业发展动态,为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奠定良好基础,乾潭镇切实做好“三个到位”,积极推进规模以下工业清查工作。

一是业务培训到位。特邀请市统计局专业人员对村、社区统计员进行业务培训,明确清查对象、要求、重点。针对个体户的调查,重点解释行业划分、单位类型、营业状态等方面问题;针对规下工业企业的调查,重在强调对主营业务收入、工业总产值等方面的把握。

二是上门清查到位。做好名录的整理核对,精心绘制辖区地图,开展地毯式清查,逐门逐户摸清辖区内所有关、停、搬迁、新增企业的情况,特别是对新增、关闭的企业,及时进行查漏补缺。确保所有对象上门清查,杜绝坐登现象。

三是数据审核到位。将清查结果分规下企业和个体户进行汇总,并对汇总结果认真审核和评估。在工业总产值、从业人数等主要经济指标评估上同上级标准的计算方法接轨,采用更加科学、简便的计算方法,使数据评估更为合理。

截至目前,全镇24个行政村一个社区,共完成448家个体工业户和658家规模以下工业企业的清查工作。(通讯员 艾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