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学懂“七一”讲话重在“七结合”
2016-07-06 11:09

7月4日晚,乾潭镇召集全体在编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共计150余人,就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专题学习。

习总书记提出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方面要求”,涉及指导思想、理想信念、方向道路、治国治党、内政外交等诸多领域,内涵丰富、寓意深远、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镇党委书记号召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开展围绕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开展学习讨论,重点做到“七结合”。要与“两学一做”结合。每个党员在学习过程中,都要“三问三查”,即问入党初心是什么,查是否已践行;问自身短板是什么,查是否已补齐;问前行方向在哪里,查前行条件是否齐备。通过自问自查,自省自警,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与乾潭发展结合。要继续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每位党员都要结合自己实际为乾潭发展建言献策,更要树立招商意识,为家乡招大引强作出贡献。要与推动项目结合。广大党员要将项目推动现场作为克难攻坚显身手、创先争优竞风流的竞技场,亮身份、晒成绩、比进度。重中之重就是促成泷江路建设、旅游码头建设、安置房三期工程等市级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要与严守纪法底线结合。要时刻牢记纪在法前、纪比法严,坚持红线不碰、底线不破,坚定政治定力,把好私德关口,树好自身形象。要与保障G20结合。“一切为了G20,为了G20的一切”,各位党员要在平安维稳、清洁乡村等工作中带头示范,为提升G20峰会周边环境贡献力量。要与干部队伍建设结合。“人民公仆人民选,人民公仆为人民”,各位党员要吸取衡阳贿选案教训,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胜利圆满。要与提升乾潭形象结合。在“最美乾潭人”系列评选活动中,广大党员争当模范、做好示范、传递正能量,为乾潭上下一心、共谋发展做好表率。(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