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2016-07-07 09:23

近日,乾潭镇利用夜学时间召开全镇在编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严格依法做好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镇纪委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2016年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要求坚持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树立“四个意识”,把好代表“入口关”;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按有关法律程序办事;要严肃工作作风,完善考察程序;要防止带病提名、带病提拔,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各位干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把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按照上级省委、市委的要求,严格依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还组织大家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镜鉴》,引以为戒,引导各位干部筑牢思想防线,自觉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通讯员 廖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