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人大开展砂场整治督查活动
2016-07-20 11:19

制砂厂整治是“五水共治”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为加快乾潭制砂行业整治,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两级代表对全镇三家治沙企业整治进行了专项督查。环保所、经济发展办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督查活动,并进行现场执法查处。

乾潭镇将制砂行业整治作为“五水共治”工作重点来抓,已责令原4家制砂企业停产整改,目前经整合剩余企业3家,尚处于整改阶段。现场督查发现,制砂企业整治工作存在参差不齐的情况,处于陵上工业园区的越伟制沙企业整改推进顺利,正在进行污水处理设备安装、堆场整改等工作,累计投入技改资金1000余万元,初步达到了制砂企业转型升级的阶段目标。处于仇村的制砂厂雨污分流还未彻底整改到位,尚需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

督查过程中,人大代表对砂场整治工作提出了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实施的意见,所有制砂企业都要达到安全排放才能生产的要求。环保部门还就砂场进一步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确保乾潭制砂行业按时间整治到位。(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