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办护工培训班
2016-07-22 11:16

为促进女性就业创业,开辟家政服务市场,近日,乾潭镇妇联开展了护工技能培训活动,深受广大农村妇女姐妹的欢迎。

乾潭镇联主席介绍,镇妇联针对乾潭镇妇女护工服务技能匮乏的实际,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邀请了具有专业知识的师资队伍,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对全镇170余名想做护工和能做护工的姐妹们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5天,内容涉及护工服务概述、护理老人、常见疾病介绍、药物治疗小知识、安全知识、礼仪知识、家庭保洁、家庭厨艺等。授课采用参与式教学,姐妹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积极发言,现场亲自动手操作。通过培训,学员们初步掌握了护工的知识和技能。

近年来,护工服务社会需求旺盛,发展前景良好。乾潭镇妇联通过多种形式支持并推动巾帼家政服务业的创新发展,带动更多妇女实现就业目标。(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