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大党建工作大讨论
2016-07-26 15:48

7月25日下午,乾潭镇围绕“解放思想 促发展”主题,结合考核任务,就如何抓好大党建工作展开大讨论,并进一步理清下半年工作思路。

一是围绕考核,注重创优争先,对照考核办法,倒排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到人,同时执行“红黄蓝牌”奖惩机制,对落实有力、进度快的责任人予以公示表扬,对进度偏慢的予以黄牌警示,对警示无效的由镇纪委红牌约谈;二是围绕短板,注重挖掘亮点,针对上年度两新党组织培育偏慢、新党员发展等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落实措施,制定党员发展的个人“三年培养计划”,随时关注和调整发展对象,加快推进商会党建服务中心建设,为两新组织发展建设培育阵地;三是围绕发展,注重统筹提升,全面树立“抓党建促发展”的目标导向,进一步打造幸福村“党建+服务业”的产业亮点,挖掘各村特色,发挥下梓、幸福全国党建示范基地的辐射作用,延高速、国道逐渐形成一批党建示范阵地。(通讯员 王少华)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