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发挥工会作用 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2016-07-26 17:04

近日,乾潭镇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召集各企业工会干部及安全管理员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杭州华熠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专业老师从安全生产法规知识和安全生产案例教育两方面进行讲解。讲课老师结合近些年全国范围内较有影响力的安全生产事故和发生于建德市范围内事故为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案例中穿插安全生产法规,使大家在思想上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刻的的认识。会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答题。

此次安全生产培训打破了以往只有安全员参加的传统培训模式,召集了工会干部共同参加,有利于企业工会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的同时监督企业安全生产。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带头人”和“明白人”,切实做好企业生产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企业生产活动安全稳定,为G20峰会的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通讯员 张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