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护航G20 乾潭镇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
2016-07-27 11:24

7月27日上午,乾潭镇开展了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护航G20峰会”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应急办、市红十字会、市民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水利水产局、市气象局、建德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还有部分志愿者也来到了现场,帮助布置现场,分发资料,普及知识。

活动采取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的集中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气象灾害防御、雷电灾害防御、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家庭消防、山洪灾害防御、逃生急救等应急常识。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驻足观看展板、领取资料,向工作人员咨询有关问题。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群众300余人次。

本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增强应急避险和自救能力,进一步巩固了防范灾害、自救互救的基础,营造了共同关注和参与减灾防灾工作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厉亚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