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真心诚意主动“找茬”,补齐短板力促发展
2016-07-29 16:48

“两新党组织培育偏慢、新发展党员工作不细致,计生工作缺乏创新,文体工作与产业发展结合有限,经发办推动项目发展滞后、服务企业质量有待提高、胶合板行业不规范……”这些都是乾潭镇全面开展“解放思想精准补短板,优化环境全力促发展”大讨论所查找出来的短板问题。

据悉,​乾潭镇紧紧围绕“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的目标定位,立足社会发展情况,从解放思想、结合实际、比学赶超三方面,全面开展大讨论活动。通过与自己比、与周边比、与先进标杆比等方法,找准制约乾潭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

据统计,乾潭镇本次大讨论共排查出问题146条,并逐一对照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下一步,该镇党委还将加强指导,及时做好全镇大讨论活动上下联动,有效对接,开展有针对性的分类指导;严格督查,及时纠偏,防止放“空炮”,确保大讨论质量;典型推广,及时宣传推广基层好的经验做法,以点带面,着力提升大讨论成效。(通讯员 程柳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