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幸福村:军民茶话情谊深
2016-08-03 11:02

8月1日下午,乾潭镇幸福村两委召开全村首届退伍军人茶话会。会上,退伍军人就幸福村的社会发展、退伍军人生活现状进行互动交流。

1973年参军的老退伍军人韩柏春说:“非常感谢幸福村两委给我们这些不同年代的退伍军人一个相聚的机会,虽然退伍很多年了,但是始终牢记中国军人‘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革命精神,为幸福村的建设发挥余热。”老退伍军人、幸福村的老书记谢新法就怎样改建水资源渠道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现任村书记虽然没当过兵,但是对军人也有着深厚的感情,他说,虽然大家已经退伍回家,但依然在为家乡的建设奋战着,特别是在抢险救灾、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以及新农村建设等方面,人们首先看到的是退伍军人的身影。

幸福村书记向退伍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中国军人的光荣传统,在新的形势下为家乡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周淳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