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16-09-28 15:34

国庆将至,为创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确保广大消费者饮食安全,9月28日,乾潭镇农贸市场联合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了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食品违法活动,净化节日食品消费市场,确保广大群众吃上放心食品。

此次检查以节日期间热销的熟食、豆制品、肉制品、干货类、蔬菜等为检查重点。按照《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检查食品标签、生产日期、保质期限,尤其对豆制品、卤味等摊位是否存在滥用食品添加剂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对其中28家经营户的检查,检查人员当场指导整改5处。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乾潭综合市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通讯员 陈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