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门球场建成 让老年人“老有所乐”
2016-10-13 18:50

重阳节刚过,乾潭镇门球场正式投入使用了,这是乾潭镇献给老年朋友们的一份大礼。

乾潭镇老年门球队成立于2001年,十多年来老人们一直在黄土飞扬的场地上打球、训练。2013年门球场地被规划建成了小区住宅,门球队转移阵地,在乾潭卫生院内开辟了一处训练场地。

2016年5月,乾潭镇政府出资19万元,启动门球场改建工程,并于10月初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新的门球场占地900余平方,内含两个标准化门球场,采用无公害塑料草坪铺面,大理石花岗岩贴边,是目前为止建德市条件最好的门球场,建成以来吸引了大量门球爱好者前来参观、打球。

门球队队员朱春槐喜悦地告诉笔者:“新场地又大又漂亮,我们队员打球再也不用面朝黄土,背朝天了。”(通讯员 唐勤 程柳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